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巨化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NSK导轨,NSK丝杆,NSK无油轴承,NSK马达,NSK模组,NSK支撑座,NSK滚子组件,NSK螺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梅弘
  • 电话:86-021-18916034028
  • 邮件:sh_shjwkj@163.com
  • 手机:18916034028
  • 传真:021-3639513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NSK授权代理现货W0801MA-1PY-C3Z1
NSK授权代理现货W0801MA-1PY-C3Z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NSK授权代理现货W0801MA-1PY-C3Z1 
品牌: NSK
型号: W0801MA-1PY-C3Z1
规格: W0801MA-1PY-C3Z1
单价: 1.00元/支
最小起订量: 1 支
供货总量: 5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3-20 15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NSK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可全套开发及提供机床所需元配件(即轴承、滚珠丝杆、直线导轨、电主轴)产品的厂商。

NSK的机床专用产品包括:以引以为豪、稳固的产品能力推出的从日本及英国生产制造的“精密轴承”及具有无与伦比高速旋转能力的世界级最高水平的“电主轴”,以及基于最先进技术力量的世界顶级品牌产品“滚珠丝杠”及以确保优质高精度的生产技术制造的“NSK直线导轨”。

NSK以摩擦控制技术为核心,拥有可彻底减少能耗的解析技术及可严密测评对应需求的评价技术,以及减少能耗和高性能二者兼备的润滑技术。而且,NSK还努力推进可促使产品长寿命的材料技术中的关键技术的研发,并努力满足精密轴承高性能及保护环境方面的需求,锐意开发环保型产品。

作为机械元配件的综合厂家,NSK在满足客户更高水平需求的同时,还帮助客户实现机床从尽早开始运转到整体优化的全部要求。



日本精工株式会社(NSK LTD.)成立于1916年,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。目前NSK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,并拥有近70家工厂,行业排名位居世界前列。为了感谢中国广大用户的信赖,NSK致力于向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中国输出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,逐步确立并完善以生产为核心、技术为指导、营销信息为辅助的三位一体化事业体制,NSK将加快这一体制的本地化进程,从而为中国的广大用户提供更直接、更完善的服务,为中国的产业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NSK授权代理现货W0801MA-1PY-C3Z1 W1401FA-1P-C3Z5丝杆现货供应 现货供应NSK丝杜螺母RNFCL4080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NSK授权代理现货W0801MA-1PY-C3Z1 | W1401FA-1P-C3Z5丝杆现货供应 | 现货供应NSK丝杜螺母RNFCL4080
询价单